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继续


这个充满咖啡因的夜晚。对,我又喝了nescafe,可能自己慢慢上了瘾可是就没察觉到。至少不是吸烟。我也还算健康的。




截至上个文章,不知道过了多久,头发也修剪了一次,指甲也修了一次。脸上的青春痘还
是一样多,脸上的那点点稚气还在。



 当生活开始容纳不了你的时候,你是否想起过你要去放弃它?
我一直都在思考,怎样的生活方式适合我, 怎样的生活方式能推我到顶峰。
很想大声说,我其实真的很不赖的。可是当你发现生活抛弃了你,那你会做什么呢?
虽然家里不是说有钱, 普通排屋,小康之家。
可是当你有钱时,是否真的要人家知道,你真的有钱呢?还是就尽量让自己不被抛弃。
这个社会,我不敢说我很了解它,可是我确实比以前更加了解它。
社会会吞没没有能力的人,就宛如为什么女生会选择一个比你条件好的男生作为她们的伴侣。
或许现在的生活还不算是舒服的,那就再努力不就好了吗?
我相信这社会的每个角落,都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少年少女在
奋斗着。那你们就加油好吗?

我帮她打开了门,进了房间
结果我被赶了出来,让别人进了去.


续,


我走了出来,想想过去.
原来,我还有间家,让我回去.






有家真好.

2 条评论:

  1. 对!! 你还有家,还有家人的支持..累了还有家人的陪伴 ..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,口袋可以空空,但脑袋不能空空=)

    回复删除